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普京遇最屈辱时刻 被美国驱逐外交官以及经济制裁

普京刚刚连任俄罗斯总统,本应该值得庆贺,但近日却接连受到屈辱,估计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了。根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遇最屈辱时刻,在经济方面,不仅遭到美国制裁,而且多达200多名俄外交官被英美盟国驱逐。

普京遭西方各国羞辱

美国财政部于3月15日宣布,制裁19名俄罗斯人和5家俄罗斯实体。俄方官员回应,对制裁早有准备,正研究反制措施。是唐纳德·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首次对俄施加制裁。

美国宣布制裁俄罗斯不久,驱逐俄外交官行动也立刻进行。据悉,美国为替英国“出头”,驱逐俄外交部60名,除此之外,整个西方驱逐了有约200名俄罗斯外交官。

此事,普京遇最屈辱时刻,这是他从政二十年多以来,西方对俄罗斯作出的最侮辱的行为。面对美国的经济制裁,西方提供的一记又一记耳光,普京大帝会有何回应呢?按照普京强硬的性格,势必会做出报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