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蓝思科技午间公告称 公司组建企业集团

蓝思科技4月3日午间公告称,经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蓝思科技作为母公司,与旗下9家控股子公司共同组成“蓝思科技集团”,并于2018年4月2日取得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集团登记证》。

蓝思科技战略规划

这9家企业集团成员包括:蓝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蓝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蓝思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日写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等。

蓝思科技表示,本次组建的蓝思科技集团是由公司与前述9家子公司共同组建的企业法人联合体,不是独立的企业法人,企业集团在各成员企业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推进各成员企业之间的生产经营联合。

蓝思科技表示,蓝思集团的组建有利于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扩大公司影响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集团组建完成后不会改变母公司及其成员的原有股权结构、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经营模式等,不影响其成员的资产完整与财务、业务、机构、人员等独立性;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亦不会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