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德国地铁碰撞事故 导致当地轨道交通中断

地铁的出现方便了市民出行,一般来说地铁很少发生事故。可是近日德国地铁碰撞事故,两列地铁相撞导致有35人受伤,这起事故直接导致当地轨道交通中断,所幸伤者均无性命之虞。那么,这起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

德国地铁发生事故

对于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来说,地铁凭借其快捷高速的优点,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重要方式。而地铁一旦发生事故,那后果可以说很严重的。现在德国地铁碰撞事故,已致35人受伤2人伤势严重,下面来看看事件的经过。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杜伊斯堡市梅迪奇(Meiderich)地区两列地铁相撞。事故已致至少有35人受伤,其中2人严重受伤。德国消防部门正在全面处理事故。

事故发生在一个名叫AufdemDamm的站。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地铁相撞事故致使多人跌倒,并造成瘀伤。

杜伊斯堡的公共交通公司在Facebook上发布信息表示,事故发生于在AufdemDamm站附近的903线上,并导致该线路交通瘫痪,当局正在疏解交通。该公司表示,事件并非两列列车正面相撞,而是其中一列撞向另一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