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索罗斯旗下基金正计划交易加密货币 看准时机准备抄底

亿万富翁投资者索罗斯也盯上加密货币了。他旗下的对冲基金正计划交易加密货币,虽然之前,在今年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索罗斯被问及如何看待加密货币时,他表示数字货币的波动性太高,所以他觉得数字货币并不能像法定货币那样发挥作用,他甚至扬言加密货币就是一种投机,是一种泡沫。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当时的数字货币正是一路狂飙突进的上涨过程当中,他当时认为比特币一下子大跌,跌到谷底是不可能的,最多就是有一个下跌的过程,形成相对平缓的顶部位,只是没想到他的预测出现错误,这几个月来,数字货币暴跌,比特币价格已经下跌了41%,今年一季度市值蒸发逾1200亿美元,索罗斯的团队,就忍不住想出手了。

索罗斯的对冲基金规模为260亿美元,在几个月前,内部已经批准了基金内负责宏观投资的Adamisher交易数字资产,只是Fisher至今尚未下注。

索罗斯旗下的量子基金,在早前也传出启动区块链技术电商Overstock的消息,当媒体以此消息向Overstock首席执行官拜恩(Patrickyrne)求证的时候,他承认这确实是事实。

其实现在,很多金融玩家都在等待比特币ETF在美国上市的到来。因为芝交所等正规机构都推出了比特币期货,ETF基金的开放会给币市带来比期货多得多的热钱,也会促使更多普通投资者通过基金这种传统合法渠道参与比特币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