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又在推特吹牛 夸赞曾经住处很棒结果狠狠打脸

特朗普自从上任之后就闹出不少事,最近因为贸易战事件让他的形象暴跌,最后还惨遭被骂的结局。但是特朗普并没有收手,现在他又在推特上吹牛了,还夸赞自己曾经的住处建筑物有多棒,可是没想到最后狠狠打脸闹出人命了。

特朗普又在推特吹什么牛

特朗普又在推特吹牛了,且吹的不是一般的响亮,把自己曾经的住处吹的有多牛,结果着火闹出人命,后来他不敢出来吹牛了,反而乖乖闭嘴的节奏。

中美贸易战还没正式打响,特朗普“后院起火”。

是真的火……特朗普家的大楼着火了。

美国当地时间7日傍晚,纽约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特朗普大厦第50层楼发生火灾。

这座大楼是特朗普做生意时开发的,也是特朗普家庭入主白宫前的主要住处,着火的是50楼,而特朗普的豪宅是66~68楼。

纽约消防局说出动了总共200名消防员和医护人员。

一开始并没有传来人员伤亡的消息。于是特朗普“坏事喜办”,在推特上表扬了特朗普大厦一番,“很棒的建筑物”……

他儿子埃里克·特朗普也发推特,表示已经灭火:

但很快,不幸的消息传来——出人命了。

住在50层失火房间的男子送医院不治身亡,另有4人受伤。

《今日美国报》援引纽约消防局的话,指出了一个重要事实:这座位于繁华大都市的高层公寓,并没有安装消防用的自动喷水装置。

纽约市自1999年开始才强制要求安装喷水装置,而特朗普大厦是建于1983年。虽然不违法,但无论如何,配不上什么“很棒的建筑物”吧?

美国网民也在特朗普推特上“打脸”:出人命了啊……

而事实上,今年1月份,特朗普大厦刚刚发生过一起火灾,造成3人受伤。

这位“推特治国”的大嘴总统,能有几句靠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