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贸易战忧虑缓解 美股连续高开收涨

中美贸易战自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每天都会有贸易战新的消息传出来。根据最新报道称贸易战忧虑缓解,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贸易战忧虑缓解一事,最大得益是美股,美股连续好几天高开收涨。

美股最新消息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周二(4月10日),美股高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中国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这一承诺可能有助于缓解市场有关中美两国之间可能爆发一场全面贸易战的忧虑,这种忧虑最近以来一直都导致股市承压。此外,大型科技股纷纷上涨,也对股市上涨起到了支撑作用。

标普500指数高开32.99点,涨幅1.26%,报2646.1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363.11点,涨幅1.51%,报24342.2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08.73点,涨幅1.56%,报7059.08点。

主要股票:

美股汽车股普涨,特斯拉涨超3%,通用汽车涨超2%,福特涨1.8%。

市场人士分析:

LGC研究主管JasperLawler表示:“尽管中国可能会继续着手准备对美国的关税措施作出应对准备,但中国领导人周二的讲话明显表达了进行谈判的意愿。我们仍然热切希望两国之间不要发生贸易战。”

美股行情怎么样

重点关注个股:

Facebook股价攀升,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将在周二参加由两个美国国会参议院小组联合举办的听证会。

贸易战得到缓解无疑最大收益的是美股,美股在前段时间暴跌过之后现如今已经开始反弹了,对于股民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好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