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发推点赞 对高盛建议抛售特斯拉不担忧

马斯克很喜欢发推,为什么这样说呢?这边高盛建议抛售特斯拉,马斯克发推喊话“下注吧”。那边中国称放宽外资股比限制,马斯克发推点赞中国这项举措。马斯克如此有心情留意其他事情,难道不担心特斯拉的未来吗?

特斯拉车祸再致命

据外媒报道,高盛在一份报告中建议投资者抛售特斯拉股票,原因是担心该公司无法在6月底之前实现Model3的生产目标。特斯拉创始人兼CEO马斯克随即在推特上表示:“下注吧。”从这可以看出,马斯克的信心还是非常足的。

其实,Model3的生产进程怎么样,特斯拉创始人兼CEO马斯克自然很清楚。所以,即使高盛建议抛售特斯拉,他也不会感到担忧。因为,他对Model3的生产充满信心,也对特斯拉的未来充满信心。那么,马斯克发推点赞中国又是为什么呢?

特斯拉跑车上太空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0日发推,盛赞中国的一项举措“造福全世界”。他为啥说“这是中国非常重要的举措,避免贸易战将给所有国家带来好处”?其实,这是有原因的。

就在昨天,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中国的汽车、船舶、飞机等行业,已经“具备开放基础”,要“尽快放宽外资股比限制特别是汽车行业外资限制”。全球的汽车制造厂商立刻变成了最幸福的人,马斯克们高兴了,消费者更是高兴,这意味着中国的汽车产业将迎来群雄逐鹿的大发展,而企业间的竞争必然有利于消费者。

中国的表态,和美国的行为形成了鲜明对比。最近,美国有违世贸组织(WTO)精神,单方面给其他国家制造贸易壁垒,而此时,中国掷地有声地表态,中国机遇,愿意和其他国家分享。因此,马斯克发推点赞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