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喊话俄罗斯 放话将发射导弹却导致美股下挫

特朗普称将发射导弹,这是要威胁谁呢?可惜,威胁并没有取得成效。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喊话俄罗斯,放话将发射导弹。本来以为俄罗斯会害怕,但俄罗斯没有害怕,反而损害了美国的利益,美股应声下跌,多家公司市值蒸发情况严重。

特朗普一句话令美股暴跌

特朗普当地时间4月9日表示,美国将在未来24小时至48小时内就如何回应此事做出决定。他表示,不排除使用军事手段在内的任何选项。是否军事打击叙利亚?特朗普将做出“重大决定”。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俄罗斯发誓要击落所有向叙利亚发射的导弹。做好准备吧俄罗斯,因为导弹要来了,是精良、崭新而且‘聪明的’。你不该和使用毒气杀害自己的人民并且以此为乐的畜生为伍!”想不到,特朗普一句话令美股暴跌。

报道称,周三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低,特朗普对叙利亚的导弹威胁令市场承压。截至收盘,道指下跌218.55点,跌幅0.90%,报24189.45点,纳指收跌0.36%,报7069.03点,标普500指数收跌0.55%,报2642.19点,通信与金融板块跌幅均超1%。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何特朗普喊话俄罗斯,却导致美股下跌呢?股票涨涨跌跌,本身是正常的。其实,股票市场行情,是受军事政治因素影响的。若然特朗普说到做到,就会与叙利亚动武,与俄罗斯关系恶化,那么自然造成投资者恐慌,导致股市暴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