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国电信推新套餐 遭用户吐槽是一个坑

中国电信这几年来一直专注做网线方面的业务,在手机套餐方面一直都不是很强。根据最新报道称中国电信推新套餐,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中国电信推新套餐一事,有很多用过的网友称这是一个坑!到底是什么事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流量怎么计费

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都在想办法吸引更多的用户,而低价套餐送更多的流量,则是比较有效的办法,在这个环节上联通一直都在发力。

现在,有通信人士在微博上晒出了新图,中国电信已经在一些地方开启了新的套餐,看上去相当给力,简单来说就是,29元不限量流量,同时还有1000分钟国内通话。

需要注意的是,不限量流量是在省内,而省外的流量每月是1GB,要知道这个套餐之前在中国电信的套餐价是99元。

中国电信合约机是什么

当然了,你以为运营商真的要割肉让利了吗?显然不是,不少用户给出的说法是,这些套餐要么20G后,要么40G后就开始限速了,速度限制的你只能刷刷朋友圈啥的,看个视频都非常困难。

很多用过这个新套餐的用户表示只要用超20G之后就会限速,更有用户吐槽这是一种欺诈的行为。但是无论怎么样中国电信这个29元的套餐还是很划得来的,只要控制好不超流量的话完全是一个非常好的套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