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赵薇禁入证券市场 赵薇夫妇犯什么大错被罚30万?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上一年,赵薇夫妇因空手套白狼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最后遭到曝光而掀起很大的风波。如今,赵薇被禁入证券市场,而且时间是5年,且被罚30万的罚款。赵薇禁入证券市场,在短短5年时间里,赵薇损失巨大。

赵薇夫妇禁入证券市场原因曝光

近日,证监会对赵薇夫妇禁入证券市场5年,处以30万罚款,一时之间引起大众的关注,赵薇夫妇以为那样做就没人知道,可惜没想到最后反而被人知道而受到严重惩罚。

证监会于4月16日晚间公布对万家文化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相关人员市场禁入决定书,驳回赵薇夫妇、龙薇传媒、万家文化及相关当事人的申辩,最终决定:对黄有龙、赵薇、孔德永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同时,对万家文化、龙薇传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