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政府虚伪 声称不想打贸易战却对华频频出手

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一个言行不一的人,他多次在推特上表示与习主席关系友好,不想与中国打贸易战,然而不仅对产自中国的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日前他又表示要考虑加码1000亿美元,对此,不少媒体炮轰特朗普政府虚伪!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4月5日表示,他将要求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中国商品追加1千亿美元关税。

据报道,特朗普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考虑到中国不公平的反击,我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考虑,在301条款下追加1千亿美元关税是否适当,以及如果适当,对追加关税的商品进行确认。”

有媒体痛斥特朗普政府虚伪,这边对华考虑加征关税,那么又示好了。他在推特上说:“无论两国之间发生什么贸易争端,中国领导人和我将永远是朋友。中国将取消贸易壁垒,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税收是互惠的,双方将就知识产权达成协议。两国都将有美好的未来!”

其实,特朗普政府虚伪,这的确是真实的,在刚刚发生不久的叙利亚战争中,特朗普在推特上否认要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然而仅仅过了一天,就联合英法大军炮击叙利亚。有人认为,中美贸易战必定会发生,特朗普想要对中国发动贸易战,来赢得美国人的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