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兴遭美制裁新进展 生产线已多天停工

前段时间中兴遭美国禁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现如今中兴还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根据最新报道称中兴遭美制裁新进展,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中兴遭美制裁新进展一事,有数据显示生产线已多天停工!

中兴遭美国禁购

4月19日的时候,中兴通讯在内部正式通告所有员工,必须立即停止所有与美国出口禁令相关的业务。据悉,中兴通讯已开始逐个确认目前正在进行的每一生产流程、供应链部门或其他活动均不涉及原产美国产品。来自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兴通讯正在向美国商务部申请就禁止出口令的部分内容提供解释性指导。

“上一次的制裁是被列入违反美国出口禁令的实体清单,后来经过商谈,许可的有效期做了延长,暂缓执行了出口禁令,影响有限。这一次性质不同,是即时生效,所以影响很大。”一知情人士强调。

中兴现在已处于停工状态,截止到今天中兴的多条生产线已经停工多天了,包括很多第三方公司都受到了直接的影响。如果中兴这次事件没有能够很好解决的话,或将会成为贸易战最大牺牲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