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足坛球星收入排行 最新数据公布第一名竟不是C罗

明星球员一个赛季能赚多少钱,这是许多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你认识的足坛球星有几个呢?接下来为大家公布足坛球星收入排行榜,最新数据显示,梅西收入达1.26亿欧元,而C罗9400万欧元,梅西成为了年度吸金王。

足坛球星C罗

近日,《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本赛季最新的球员收入情况,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平时在足球场上挥汗如雨为我们送上精彩比赛的球员,一个赛季到底能够赚多少钱?

第五、皮克2900万欧元

皮克虽然踢得是后卫,但是他的赛季收入可不比前场球员低!这位西班牙球员如今已经赢得了西甲、欧冠、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足球赛场已经无法满足他的“野心”,于是皮克开始去哈佛商学院进修,然后开始了他的投资事业,前段时间非常火热的网球世界杯(30亿美元打造),皮克就是进行改革的幕后推手。

第四、贝尔4400万欧元

威尔士球星虽然经常受伤,但是他在皇马的待遇却不低,而且本赛季还抽空参加了中国举办的中国杯,估计也捞了不少钱。不过贝尔在皇马阵中逐渐趋于边缘化,他在银河战舰的未来已经不是那么清晰,或许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他就会离开伯纳乌。

第三、内马尔8150万欧元

在2017年的夏天以2.2亿欧元的天价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的收入有了显著提升。不过巴西球星表示他是为了自己的金球梦想去的巴黎,但是巴黎在欧冠中被皇马淘汰后,内马尔如果想要争夺今年的金球奖,那就必须要带领五星巴西在俄罗斯世界杯再创佳绩,不然很难撼动梅西C罗的统治地位。

第二、C罗9400万欧元

葡萄牙人身为皇马的头号球星,他的收入自然不会少到哪里去。本赛季的皇马虽然在西甲和国王杯都是折戟沙场,但是他们杀进了欧冠四强。而且欧冠也是C罗最喜欢的赛事,如今他以15粒进球稳居欧冠射手榜榜首,期待他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继续上演精彩的表现。

第一、梅西1.26亿欧元

没有看错,梅西在本赛季的收入成功超越了C罗,而且是唯一一位赛季收入破亿(欧元)的球员,不过身为当今足坛的超级巨星,梅西能赚这么多钱也是正常的。本赛季的梅西已经帮助巴萨赢得国王杯的冠军,西甲冠军也是基本到手,期待他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

以上全是2017年足坛球星收入排行榜全部内容,大家对此都意想不到的是,梅西压下C罗成为了吸金王,真是令人感到惊讶。梅西首次超过C罗,创下了历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