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携程投资超音速 战略计划曝光携程进军航空产业

经常乘坐飞机或者旅游的人,相信对携程并不陌生。告诉你们,现在携程又要扩大商业版图了。媒体确认携程投资超音速消息,原来前阵子说携程新的战略目标,就是进军航空产业。两者强强合作,那么以后两城飞行时间就会减少,方便了乘客。

携程与超音速飞机制造商合作

媒体之所以确认携程投资超音速消息,是因为这件事已经官宣了。4月25日晚间消息,携程旅行网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 Supersonic(下称“Boom”)达成战略投资,助力Boom加速2.2马赫超音速客机的研发。

据悉,携程将协助Boom与中国航司商谈商业合作以及在航空领域上的发展;同时,Boom将协助携程商谈在其首航的若干班超音速航班上为携程客户预定10-15个座位。双方将共同推动中国飞往美国、南亚、大洋洲的飞行时间缩减至目前的一半。

Bo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lake Scholl说,“从旧金山到中国的飞行时间会从目前的11小时缩短到6小时,从实际出行情景来看,旅途来回总共能节省下两天时间。”省下这么多时间,大家是否觉得很期待呢?

时间就是金钱,携程投资超音速飞机制造商,双方将共同推动中国飞往其他城市的飞行时间,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中国人口众多,商务范围越来越广,乘坐飞机的人也越来越多,相信这次合作,也能为两家企业带来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