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方文山参与虚拟币? 谁将方文山和虚拟币绑在一起的

方文山,是一个知名的音乐人。虚拟币,则是互联网上面一种虚拟出来的金钱。本来,两者并没有关系。但是,最近有传闻称方文山参与虚拟币,引起网友热议。难道,虚拟币市场真的如此赚钱,竟然令音乐人方文山也涉入了?

方文山否认涉入虚拟币合作

真真假假,其实也并非难分辨。想知道方文山参与虚拟币是不是真的,我们看一下新闻详情:4月23日晚,比原链Bytom Blockchain创始人段新星在微博发布了两张方文山与团队人员在电脑前商讨的照片,并称:“方文山亲自操刀的白皮书,文笔之流畅优美,应不让聪叔。”疑似入局区块链。

根据段新星微博分享的内容显示,方文山团队参与的BMP区块链音乐平台使用者可以通过一个连结区块链的播放服务,直接付费给音乐人。音乐人可以保有近100%的报酬,且所有数据全部公开透明,连共同创作者之前的受益拆分都可以自动执行。

与此同时,网络中也有一些方文山参与项目的合影照片出现,还有网友朋友圈截图显示,方文山不仅是为BMP项目站台,还将出任项目CEO,甚至有传言称红杉、阿里和华兴均已投资。

方文山否认参与虚拟币

对此,方文山在微博中表示:“对于新兴产业’区块链’抱持着学习的态度,对于’区块链’的执行与操作特性能保障音乐人版权权益透明,也乐观其成,但一切尚处在与人沟通了解之初步阶段,却在网络平台被渲染成我在操作虚拟币,这不郑重的发篇声明稿都不行了。”

声明中,方文山否认本人及团队参与了虚拟币操作,“本人也没有授权任何个人与公司进行虚拟币之相关合作案,本人亦不是虚拟币相关合作案发起人,任何人与任何公司如在外宣称与本人有虚拟币商业合作案,均为不实之说法。”

方文山还否认了自己出任BMP项目CEO的消息,“本人对于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项目,尚处于经由他人介绍、沟通了解阶段,并未进入实际执行合作阶段,任何人、任何公司如在外宣称已取得本人或本公司之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项目之合作案授权,皆属不实之情事。”

现在真相终于揭开,方文山参与虚拟币传闻,根本就是谣言。随着方文山的回应,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小编在想,究竟是谁将方文山和虚拟币绑在一起呢?这个人的目的是什么?是想炒作虚拟币吗?或许,只有背后那个人才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