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金公司评美国调查华为 后果很严重将影响全球产业链

美国调查中国华为事件影响巨大,如果美国制裁华为将会发生一系列不可预算的大事,美国经济不仅仅倒退几十年,或许也会让美国经济大国变成小国家,所以后果很严重。中金公司评美国调查华为,若是限制或影响全球产业链的,所以还是想清楚为好。

中金公司评美国调查华为影响多大

中金公司评美国调查华为引关注,也想知道中金公司是如何评论中国企业在美国的影响力,是不是要主宰美国的经济大权了?

中金公司今日发表研报观点称,这次对华为只是展开调查,和4月16日中兴被美国商务部制裁情况不同,投资人不必过度恐慌;但如果对华为采取任何限制措施,可能会影响全球产业链的稳定。

费城半导体指数能充分反映出美国市场对此事件的反应,因为中国是最大的半导体进口国;而费半的表现反映出美国市场情绪稳定,未现恐慌。如果华为因为美国的调查结果不利而无法正产生产,对当前全球和中国的运营商网络建设带来严重影响,并有可能影响未来5G网络的推进。手机方面,华为手机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三,若手机生产受限,相关零部件厂商恐受波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