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对华为展开调查 美司法部剑指华为要下毒手?

为何这么多中国人讨厌美国?原因就是美国处处针对中国。前阵子封杀中兴,现在美对华为展开调查,难道想对华为下毒手?美司法部调查华为,会否安一个莫须有的罪名给华为呢?对此,外交部回应,吃完美方不要做损害外国投资者的行为。不知道美国会怎样做呢?

华为不担忧被美国封杀

为何说美国针对中国呢?其实,从封杀中兴事件就可以看出了。近日,中美贸易战可谓是掀起了比较大的风波,特别是美国对于中国中兴的举动,更是令无数人知晓。美国给出的理由是,中兴私自向伊朗运输美国元器件,违反了美国对于伊朗政策。

你们真的相信这个理由吗?这根本就是莫须有的罪名。表面上来看,美国这个理由还算是有理有据,然而中兴向伊朗运输美国产品其实在去年就已经结案,中兴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11.92亿美金的罚款,同时开除了部分员工和高管。既然如此,为何还要下如此严重的封杀令来惩治中兴呢?

在贸易战的大背景之下,相信大家早已识破了美国的招数。然而美国人在向中兴下手之后,并没有满足,而是将目标指向了中国华为。现在美对华为展开调查,剑指华为,确实令人担忧。如果美国继续下毒手的话,华为会否受到打击呢?

小编认为,这次美对华为展开调查,虽然声势浩大,但对华为不能构成威胁。毫无疑问美国是想用对付中兴的招数来对付中国华为,不过华为对于美国来说并不是一个软柿子。首先华为并不依赖美国电子元器件的出口,而且华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并不大,也就是说美国即使想拿华为开刀,恐怕也不会对华为造成多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