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天津大爆炸将拍电影 天津瑞海公司爆炸经济损失68亿

时间过得很快,想不到天津大爆炸事件已经过去差不多三年了。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这起爆炸事件,不过天津大爆炸将拍电影,到时大家可以通过电影去了解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这起事件引发的后果太严重了,造成165人遇难,若然拍成电影,不知道会否引起死者家属的反对呢?

天津大爆炸事件搬上银幕

据@中国电影报道消息,4月25日,《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现身“金数据中国文娱大数据发布盛典”,抨击数据造假现象,此外,他还透露“2015年8月15日天津大爆炸”事件即将被拍成电影,目前已拿到拍摄许可证。

李学政在接受采访时称:“数据造假已经严重影响了青少年价值观。”他坦言数据造假现象让现在的青少年认为做演员比做科学家、经济学家等更快的获得名利,导致全国各地出现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演艺培训班,影响了当代青少年的价值取向。同时,数据造假也对行业和制片方产生极坏影响,花天价请“流量”演员拍出的剧却换来“烂口碑”。

其实,若然是真实反映的话,对于天津大爆炸将拍电影的决定,小编认为是值得支持的。虽然说此事已经过去了,但是将这起大爆炸事件拍成电影,引起全国关注,能够让所有人警醒,加强对企业和家庭的防火安全监管,避免经济损失,更重要的是避免人员伤亡。

小编记得,2015年8月12日22时52分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造成165人遇难、8人失踪,798人受伤住院治疗,304幢建筑物、12428辆商品汽车、7533个集装箱受损。截至2015年12月10日,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68.66亿元。如此可怕的悲剧,真的不应该再发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