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黎世家道歉 巴黎世家歧视中国人事件详情揭晓

提起巴黎世家,不少人都竖起大拇指,因为这可是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可是,因为歧视中国人事件,巴黎世家坠下了神坛,被斥玷污了时尚这个词。现在,终于等到巴黎世家道歉了。只不过,巴黎世家道歉的诚意有多少分?以后又会不会继续做出歧视中国人的行为呢?

巴黎世家被指涉嫌辱华

说了这么多,很多人还不知道巴黎世家摊上什么大事。我们讨论之前,先看看巴黎世家歧视中国人详情:4月25日,法国知名商场巴黎春天百货内的时尚品牌“巴黎世家”专柜25日发生打架事件,该商场和品牌被指涉嫌辱华、歧视中国人。

爆料者还称,发生冲突后,“法国保安拉架只控制中国人”,“巴黎世家专柜侮辱守规矩排队的中国人,让中国人滚出去”。多位网友在微博上讲述了大致相同的事情经过,并且有打架视频为证,但事件中的“中国阿姨”并没有现身说法。

事发后,不少人在巴黎春天的社交网站Instagram账号下发表评论,提出质疑。之后,巴黎春天在评论区下面发出“道歉”称,“我们很抱歉今早有两名顾客在新品发售的排队队伍中发生了争吵,我们很快采取了措施,让双方保持了冷静。我们也在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含糊解释让中国网友更加气愤,不少人质疑巴黎春天没有诚意。

道歉有用吗?如果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小编认为,如果巴黎世家真的有歧视中国人的行为,即使巴黎世家道歉又道歉,也不能原谅。因为,歧视的行为,已经深种内心,是改变不了的。这次道歉,也不排除以后巴黎世家做出令中国人失望的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