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亚马逊股价创新高 贝索斯净资产增加近100亿美元

令人震惊!美国亚马逊股价创新高,独角兽发威了。据最新消息称,亚马逊2018年一季度财报公布了,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季报亮眼盈利大超预期,瞬间引起不少人围观。随着亚马逊股价创新高,贝索斯身价也跟着暴涨。

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

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在全球首富的位置,是越来越难被撼动了。亚马逊公布了3月底公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总营收510.42亿美元,同比增长43%,强劲的业务必然会让公司股价走高。

截至收盘前,亚马逊股价创下历史新高,而CEO杰夫·贝索斯(JeffBezos)的净资产也增加了近100亿美元。

亚马逊股价在今日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扬7.9%,并突破了1617.54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由于贝索斯持有亚马逊约16.3%的股票,其个人净资产也增加了94亿美元,达到1294亿美元。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上涨了近40%,贝索斯的净资产也随着增加了约370亿美元。

美国股市表现不错,但表现最为突出的还是……亚马逊!亚马逊股价创下新高,全球市值第二仅次于苹果,贝索斯成了全球第二拒腐巨富,成功甩开了比尔盖茨,真是太厉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