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西售美15架飞机 与美航空这笔订单价值7亿美元

巴西经济发展不一定比得上美国,但航空方面也不弱,就连美国也要向巴西下订单。看,最近巴西售美15架飞机,这笔生意很大,价值7亿美元。这并不是美国航空公司首次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下订单,而是多次合作,对于双方利益皆有利好。

美航空公司购买巴西飞机

一些科技实力不强的国家,即使能制造出飞机,也只能是自给自足。不过,巴西则不一样,航空产品出口越做越大,飞机出口订单越来越多。这也证明,只有努力发展科技,才能获得更大的进步,才能获得更多国家的认可。无疑,这对于经济发展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详情:当地时间5月3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将向美国航空公司出售15架E175喷气式飞机,价值7.05亿美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称,该公司当天与美国航空公司签署了购买协议,将于明年3月至11月交货。去年10月,美国航空公司订购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10架该机型飞机。至此,美国航空公司E175机队将拥有该机型飞机89架。

据巴西制造商称,所购买的E175喷气机配置有76个座位,其中头等舱12个、经济舱60个以及额外的座位。这15架E175喷气式飞机将由美国航空公司的子公司Envoy运营。

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的贸易合作越来越大。据悉,自2013年1月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向包括美国航空公司在内的北美的航空公司销售了400多架E175型喷气式飞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