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 上征信网贷平台数量上升

缺钱用,这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咋办?向网贷平台借款,是其中一个方法。不过,有些人却还不起了。这时候,有人说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你们相信吗?其实,这是不可能的,没有网贷平台愿意做亏本生意,若然你欠他的钱,后果很严重。

国家整治网贷平台

其实,之所以有人说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是因为他不知道危险在向他靠近。现在上征信的网贷平台数量越来越多,不少人在网贷平台借款,都会上征信。若然逾期三个月,征信就会花,更何况是两年不还钱呢!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

网贷分为两种,一种是上征信的网贷,一种是不上征信的网贷。首先上征信的网贷肯定是要还的,不还的话你的征信几乎说就是烂了,不但催收爆发,而且带来的更是因为征信的烦恼,贷不了款连房贷都办不了。

那么什么样的网贷不用还呢,简单来说就是不上征信的那种,好多人问我怎么知道上不上征信呢,一般你申请网贷的时候都会提示你授权征信报告,凡是授权征信报告的都是上征信的。一般像借呗、微粒贷以及京东金条等大平台的借款都是上征信的,这样的贷款虽然上征信但是利息相对来说也比较低,如果你想应急又不想利息高,你可以选择这样的平台。那些砍头息网贷一般都是不上征信的,不想因为催收的麻烦就还上,如果觉得是高丽贷的就可以不用还了,只要你能顶住催收的压力就行。

有人问,信用卡的钱还要不要还呢,因为每一张信用卡在银行都是有记录的,如果你想这辈子都不想跟银行打交道了就可以不用还了,如果你还想做生意以及申请贷款等那么你就要认真对待信用卡了,否则最后给你带来的就是无尽的痛苦。再一个是信用卡是受刑法保护的,如果你不想因为信用卡成为黑户,还是认真还款,做一个受银行喜欢的人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