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江苏万达管道掉落 车库塌陷万达集团称要彻查事故原因

据最新消息,江苏万达管道掉落造成一起严重事故,一人受伤2人被困车里,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江苏常熟万达广场车库管道突然掉落,这是怎么回事?针对万达管道掉落一事,万达集团作出了回应。下面一起看看。

江苏万达广场管道掉落

5月6日,当日12时许,江苏省常熟市常福街道珠海路万达广场商场负一楼地下停车场发生管道掉落。经初步了解,事故造成一车2人被困。另外现场还有一名人员受伤,已救出并送医治疗。目前,相关救援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

今日下午,万达集团称,5月6日中午,江苏常熟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发生管道掉落。经初步了解,事故造成一车2人被困,现场还有一名人员受伤,均已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万达商管集团领导已紧急赶往事故现场。万达集团表示,要彻查事故原因,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

江苏常熟万达广场管道掉落,目前事故原因仍未调查清楚。许多人都表示必须要追究其责任,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一定要彻查此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