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200万现金堆墙 广州旧村改造催生一波又一波富豪

看到人家有钱分红,大家是不是很羡慕呢!5日,广东广州,为奖励跟庆祝投票村民,广州沥滘村当日下午派发1200万奖金,发完要3天,现场堆起了现金墙。1200万现金堆墙了,广州开发商奖励每位村民2万元,看到这一幕羡慕嫉妒啊!

广州1200万现金堆墙

看这一堵钱墙!1200多万元人民币,都摆台上。5月5日,广州海珠区沥滘村开始发放第一笔《沥滘城中村改造房屋补偿安置方案》表决过八成的奖励金。

当天先发放6个社村民,预计1200多名村民,三天共发放3229人。奖励每人2万元。5月5日-7日发放1万/人,剩余1万/人将在6月30日之后发放。沥滘村改造总用地151.42公顷,规划建设总量436.27万平米,相当于2/3个珠江新城。

开发商为了回馈村民,1200万现金堆墙发给拆迁户,如此豪气的开发商你想要吗?现场看着一叠一叠的现钞,开发商豪奖村民现场画面曝光太惊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