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 有人传言特斯拉年底前将要破产

大家都知道马斯克是造汽车的,他正式特斯拉汽车的创始人,他最近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将要玩跨界!据最新消息称马斯克开糖果工厂,其表示非常的认真,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人围观。针对马斯克开糖果工厂一事,网友:这是在闹哪一出?下面一起关注一下。

马斯克宣布开糖果工厂

据俄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特斯拉公司(Tesla)和PayPal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计划开展糖果业务。据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称,“我将开设糖果生产公司,会非常惊人。”之后,马斯克还补充说,他的计划“超级认真”,并提议打造“加密糖果”。

马斯克玩跨界开糖果工厂

据悉,马斯克是在其事业遭受前所未有的损失时,宣布启动这一新项目。4月底,2家大型评级机构穆迪和标准普尔认为,特斯拉债券具有高度投机性,将其评为“垃圾”债券。

特斯拉汽车于今年2月公布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净亏损为7.71亿美元。据报道,亏损的主要原因在于扩大生产的再投入。

据特斯拉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数据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的核算之下,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4.09亿美元,同比增长26%;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1亿美元,同比扩大115%。目前,公司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约为27亿美元。分析人士预计,特斯拉年底前将破产。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不少人为此感到惊讶,他称将要开设一家糖果公司,而且会非常惊人,并强调自己超级认真,还提议要打造“加密糖果”。一个造汽车的人能够胜任跨界的本领吗?这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不过大家还是慢慢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