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商人行贿被吞780万 商人反遭套路被骗几百万成泡汤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什么事没有查不出来的真相。最近有一商人行贿被吞780万元,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热议。这名商人行贿被吞780万究竟是怎么回事,最后反遭套路陷入别人的骗局当中。

商人行贿被吞780万真相揭秘

商人行贿被吞780万,最后他们打起了心理战,看谁能在最后把这几百万给弄到手,据说过程很精彩,但是套路太深,结果谁也没有拿到好处,反而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场。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2016年,深圳市某建筑公司法人代表邱某为承揽一项政府投资工程,请中间人李某、聂某“疏通关系”。李、聂二人通过在国企工作的张某找到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贾某。在贾某的“帮助”下,邱某的公司成功中标。

事后,李某、聂某向邱某谎称“疏通关系”花掉人民币800万元,收到钱后却只给了张某人民币450万元。张某又谎称只收到40万,并将该40万与贾某平分。2018年3月,该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据悉,去年年底,深圳市纪委在查处一宗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后,将该干部涉嫌受贿及有关人员涉嫌行贿线索一并移送市检察院立案侦查。市监委挂牌成立后,该案件由市纪委监委继续办理。

邱某本以为送钱拿工程,是花小钱赚大钱,结果不仅钱没到手,还摊上了官司,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涉案的深圳市某建筑公司法人代表邱某此前在接受市纪委监委调查时如是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