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特尔独立显卡引关注 消息称英特尔重回独立显卡市场

重磅消息,英特尔独立显卡重回战场,你期待吗?科技自强,以及产品自研,对于企业发展而言,是大有好处的。消息称英特尔回归独立显卡市场,而且很快就能推出市场。现在距离2019年1月很接近了,到时大家将会见到英特尔显卡最新产品,不知道是惊喜还是失望呢?

英特尔独立显卡即将上市

报道称,最近一段时间,Intel重回独显市场的消息越传越凶,从有消息到什么时候推出已经传的有模有样了。据消息称,Intel的第一款产品有可能在2019年1月的CES上展出。

此前为了给你独显的研发做准备,先后招募了raja与Chris,而且我们已经见到了集成VEGA显卡的处理器i7-8809G,目前应用在Intel NUC骷髅峡谷上。为此,公司单独开启了视觉/计算部门,以此奠定独显开发决心。

历史上Intel第一款独显是i740,也是Intel唯一一款上市了的独显。第二次宣布则是在2008-2010年的Larrabee项目,试图打造X86显卡,但最终成就的是Phi加速器。之后在这个领域,英特尔似乎就没有什么大计了。

现在,英特尔独立显卡引关注范围非常广,甚至同行业也感到威胁。不过,英特尔回归独立显卡市场,小编暂时还时觉得Intel不具备冲击游戏显卡市场的能力,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当然,有资本有实力有人才的英特尔,做事还是比较容易成功的,所以一段时间后,具备冲击游戏显卡市场的能力,也并不意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