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航拟成立廉航公司 开通多条亚洲各地航线

日本航空公司本来就已经是日本比较上档次的航空公司,可是没想到为了与巨头全日空争夺市场,不惜花钱成立一家低成本的廉航公司,据了解到,日航拟成立廉航公司,不仅主打欧美航线,还将开通多条亚洲各地航线,这是要与全日空抢夺市场的节奏吗。

日航拟成立廉航公司原因曝光

日航拟成立廉航公司因关注,将与全日空上演争夺市场,不过最后谁赢谁输?日航加入廉航战场,势要将全日空给打败,现在两大航空公司的争夺战将越来越激烈了。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9日报道,日本航空公司(日航)初步确定新成立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以成田机场为据点,开通多条前往亚洲各地的航线。继全日空(ANA)3月宣布合并旗下两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后,日航亦加入廉航“战场”。

NHK消息称,日航决定于近期设立一家以廉航业务为主的航空公司,正在准备向国土交通省申请相关审批。

新设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将以成田机场为据点,借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机,开通多条亚洲航线。日航还计划渐次开通欧美航线等。

日本另一大航空业巨头全日空2018年3月宣布合并旗下两家廉航公司“香草廉航”及“乐桃廉航”将于2019年完成合并。NHK分析称,日航增设廉航后,两大航空公司对廉航市场的争夺战或将愈发激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