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超人退休李氏帝国由李泽钜接棒

李嘉诚从十几岁开始工作,到现在90岁退休,他用大半辈子创下万亿商业帝国,如今宣布正式退休,李嘉诚真舍不得自己就这样退下来,退休后的李嘉诚究竟会做什么?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李氏帝国则由长子李泽钜接棒。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由李泽钜接棒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引来众人的热议,这位工作超人终于肯放假了,还是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比较好。90后李嘉诚正式退休,不过李嘉诚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他退休后仍然会去公司上班。

5月10日,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将出席集团股东大会,之后正式退休,转任集团资深顾问。

据悉,90岁的“超人”李嘉诚退休后,他规模达千亿美元的商业帝国交棒长子李泽钜,接任集团主席一职。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早晨大批记者在李嘉诚豪宅外守候,大约7点55分,李嘉诚透过电话向媒体表示,自己十二岁工作,已经数十年,今日心情与平日没有分别,也对长子李泽钜接棒充满信心。

李嘉诚还表示退休后仍有很多事情要做,例如基金会工作。之后会正常上班,只是担任不同的工作范畴。

多年来,每次李嘉诚出席活动,都会被问自己给两个儿子的评分,李嘉诚说过:“作为父亲,给孩子留空间是珍贵礼物。”身为长子的李泽钜已经年过50岁,李嘉诚夸赞李泽钜是肯干、用功、做人规矩,他认为再对儿子指指点点并不公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