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天神娱乐临时停牌 朱晔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调查

据最新消息称,5月11日,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股票临时停牌公告,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投资者围观。针对大连天神娱乐临时停牌一事,很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那么,天神娱乐临时停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关注一下。

大连天神娱乐临时停牌

大连天神娱乐临时停牌后,更传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晔被证监会调查了,这又是因为什么?

据悉,2018年5月10日,多家公共媒体报道:“百亿元级项目集体开工,天神娱乐等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天神娱乐等共11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签约入园,进一步加速了海南互联网产业集聚。同日,天神娱乐接到投资者电话,询问该公司为何未就上述报道及时公告。

公告称,多家公共传媒报道并以标题的形式发布关于天神娱乐的重要信息,预计可能对公司股价波动产生较大影响。经申请,公司股票2018年5月1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天神娱乐停牌最新消息

天神娱乐表示,公司发现上述报道后及时了解情况,但核实尚需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临时停牌公告同日,天神娱乐发布关于董事长兼总经理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公告。

据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晔,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于2018年5月9日,收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公司称,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朱晔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经营情况正常。

据悉,朱晔为天神娱乐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之一。截至5月10日,朱晔持有天神娱乐股份1.3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4%,累计质押其所持有公司股份1.2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2.88%,占其持公司股份的92.3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