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与李显龙通话 就朝鲜未来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谈话

前段时间特朗普宣布要举办特金会探讨朝鲜未来的发展,昨天特金会的地点定在了新加坡,这个消息令很多人都震惊。根据最新报道称特朗普与李显龙通话,就朝鲜未来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谈话。李显龙称会保证在6月中旬完成特金会的前期工作,十分期待特朗普的到来。

特朗普出席特金会

新加坡外交部11日发布公告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当天致电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新加坡将尽最大努力确保6月中旬在此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成功举行。

公告说,李显龙在通话中表示,他欢迎特朗普前来新加坡参加即将于6月12日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他说,这次会晤将是一次历史性的重大事件,是确保朝鲜半岛长期和平稳定漫长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新加坡为主办此次会晤感到荣幸,并将尽最大努力确保会晤顺利、成功举行。

特朗普感谢李显龙

公告说,李显龙还在电话中邀请特朗普于今年11月前来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六届东盟-美国峰会和第13届东亚峰会。特朗普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争取成行,并对新加坡主办美朝领导人会晤表示感谢。他说,朝鲜半岛问题在过去几个月中取得重大进展,希望此次会晤能有助于解决这一长期悬而未决的问题。

对于朝鲜来说这是一场盛大而且又庄严的会议,关系到朝鲜未来的发展能否顺利能否突破。特朗普对这次的特金会也比较期待,这次美朝峰会能定在新加坡相信李显龙也是没有想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