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朝鲜开始拆核试场 实行无核化全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朝鲜无核化终于走出第一步,你们知道是指什么吗?其实就是朝鲜开始拆核试场。这不仅仅是拆几栋建筑那么简单,而是意味着正式停止核试验。而且,朝鲜已经宣布,称以后全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无疑,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朝鲜称大力发展经济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七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宣布,朝鲜从现在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只要朝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

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营造对发展经济有利的国际环境,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朝鲜将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积极展开紧密联系和对话。分析称,现在朝鲜开始拆核试场,是释放善意的体现,有利于他国放下戒心,加大对朝鲜的投资。

关起门来搞自己那一套,是行不通的。只有对外开放,才能促进发展。有外资的引进,朝鲜经济发展将会迎来质的飞跃。小编认为,今天朝鲜开始拆核试场,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或许是朝鲜发展的转折点。

朝鲜官媒刊登文章,称在国家和人民安全已得到可靠保障的基础上,朝鲜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正以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为目标,对人、物和技术潜力进行总动员,为实现社会主义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迎来“经济建设大进军时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