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联惠被冻结资金 公安部出击将传销平台云联惠解决

不是不报,而是时辰未到。这两年来,很多人问云联惠是不是传销,为何政府不打击云联惠?告诉你们,现在云联惠被冻结资金了,而且公司总部也被公安部摧毁了!云联惠这个骗局还是挺大的,明知道是传销骗人的,竟然还说准备上市集资,其实都是为了美妆自己。

云联惠门店挤满了人

部分消费返现平台利用“互联网+实体店”和消费返现模式,借助电子商务、消费返利、金融互助、爱心公益、高科技生物产品等形式进行网络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其主要特征是通过第三方互联网平台介入商家和消费者的交易过程,许诺在平台的消费额度全部返现,或通过现金消费送等额积分等方式,诱导消费者注册会员消费和商家加盟平台回流货款,部分平台甚至编造“财富永动机”类的造富故事。

事实上,很多城市在摸排“云联惠”,早在2016年上半年,云联惠就因就涉嫌“传销”被消费者频繁举报至国家工商总局、广东省工商局。此后,宁夏和湖南相继发布防范云联惠“非法集资风险”的紧急通知,并将异常情况通报至公安部和银监会。

现在,终于定下来了,国家将云联惠列入黑名单,将其定性为传销。就在5月9日上午9点,广州市公安局通报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董事长黄明等多位负责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而被立案调查。有投资者在5月9日傍晚赶到云联惠位于广州的总部大楼,发现大门紧锁,门上贴着警方的封条。

被公安部查封之后,云联惠被冻结资金也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云联惠是一个传销平台,既然如此,那么就有必要打击。不过,受骗的人,又该如何呢?这些钱还能要回来吗?小编认为,国家会为这些人讨回公道,但退款需要一定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