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对华出口大豆将减少 美大豆出口协会慌了

中美贸易战正在持续发酵,美国对中国部分产品征收高关税,而中国强烈反击拿美国命根子出手,现在美国对华出口将减少了,但是美国大豆协议慌了。对华出口大豆将减少,或许美国不觉得什么,但是对美国农民来说影响巨大。

美国对华出口大豆将减少

美国对华出口大豆将减少了,预见今年会酱烧20%,那么美国农民会不会反击起来?中美贸易纠纷对两国的经济影响巨大,但是中国从来不会妥协,所以继续和美国对抗到底。

美国大豆出口商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张小平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称,如果贸易纠纷不能及时解决的话,预计2018年美国大豆对华出口将减少百分之二十(基于2017年中国进口3600万吨美国大豆的历史记录)。商会呼吁美国政府尽快寻找有效途径解决贸易纠纷。目前的贸易纠纷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美国农民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