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广告再怼苹果 讽刺苹果iPhone6用起来卡顿

三星公司和苹果公司两大手机制造企业,闻名全球,但这两大企业有着深大的仇恨,甚至三星与苹果一直都是竞争对手。据最新消息称,近日三星广告再怼苹果,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三星广告再怼苹果手机

据报道,三星推出了一个新广告,广告讽刺了苹果iPhone6用起来卡顿,建议用户是时候升级到GalaxyS9或S9+了。告名为“MovingOn(继续前进)”,描述了一位使用iPhone6的女性的日常挣扎,嘲讽了iPhone6卡顿、不防水的缺点。广告中三星还嘲笑了苹果逼迫老机型用户升级最新款iPhone,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广告本身不也是在建议用户升级自家最新的机型吗?

有趣的是,三星还在广告中通过一对父子的刘海发型嘲笑了苹果最新iPhoneX的设计,这或许意味着三星以后不会用这种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嘲笑已经三年半的旧设备似乎不太公平,该机即将于今年秋天结束软件支持,不过三星在视频开头加了一个免责声明,称苹果公司有多款新的机型在售。

三星发布新广告本以为是推出新手机产品,没成想竟是三星广告再怼苹果手机性能,为了打击对手,不少网友都一致认为三星为了打击对手费尽心思,网友:人品已经输了一大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