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西班牙高薪职业排行 牙齿整形医生收入70718欧元

每个国家的高薪职业薪水都是不一样的,而西班牙高薪职业排行中哪个行业最赚钱呢?西班牙高薪职业排行引起大家的关注,没想到牙齿整形医生最赚钱,一年收入高达70718欧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

西班牙高薪职业排行曝光

西班牙高薪职业排行中牙齿整形医生行业是最赚钱的,可是和中国高薪来比真的差很远。西班牙高薪职业排行,想要争取当牙齿整形医生的竞争力很大,一个职位就有11个人竞争,才导致高薪中薪水最高的行业。

5月21日报道,根据西班牙求职网站Infojobs与Esade商学院联合研究得出的数据显示,牙齿整形医生是西班牙薪资最高的职业。2017年这个行业的平均年收入高达70718欧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比前一年增长9%。这个行业的求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从之前的9个求职者竞争一个职位,发展到现在的11个人竞争一个职位。

报道称,薪酬水平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职业分别是工程项目经理(平均年收入63680欧元),以及技术总监(平均年收入50113欧元)。而在Infojobs网站2017年提供的职位中,仅有3%的职位年收入超过5万欧元,而2016年这一比例为4%。

报道称,西班牙2017年职位薪酬排行榜里,最让人意外的可能是房地产行业的排名上升。在多年的危机后,房地产行业现居薪酬排行榜第五位,平均年收入为48413欧元。正如《劳动力市场状况报告》所述,“这是该行业复苏的明显迹象”。

但这些职业均属于精英职业,而西班牙的整体人均收入只有23331欧元。虽然2017年西班牙平均工资水平上涨了0.7%,但是其增长幅度远比不上2%的物价上升幅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