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鸿茅案医生突发病 鸿茅药酒事件究竟是谁错了

糟糕了,鸿茅案医生突发病自残,实在令人担忧。担忧有两方面,一是对这个医生的精神身体状况担忧;二是对鸿茅药酒的形象有所担忧。发生这种事,必然会牵涉到鸿茅药酒的形象问题。那么,不知道此事有何进展呢?

鸿茅案医生在医院治疗

本来以为风波平息了,想不到鸿茅案医生突发病,让此事再掀关注。事情发生在5月11日上午10时许,被取保候审的谭秦东前往广东车陂派出所接受问询。晚10时出来后鸿茅案医生突发病,便开始胡言乱语,回到家后将自己关闭在房间内,并有哭泣、自言自语、情绪失控扇打自己耳光,甚至以头撞墙等自残行为。

5月14日晚11时,鸿茅药酒当事人谭秦东妻子刘璇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谭秦东11日突发精神疾病。治疗两天后,病情稍许稳定,但血压较高,偶尔还会说胡话。目前,正在广东省人民医院综合一科接受治疗。在此,希望这个医生能够平安没事吧!

大家认为,这个鸿茅案医生突发病,是不是因为鸿茅药酒事件导致的呢?那么,鸿茅药酒事件,究竟是谁的错呢?对于医生吐槽鸿茅药酒被逮捕一事,相关人士认为,虽然凉城县公安局表示,鸿茅国药的生产中心位于凉城县,退货退款造成的损失都发生在当地,属于犯罪结果发生地,当地警方有管辖权。跨省抓捕本身不是问题,但这样做难以避免地方保护主义的嫌疑,事实上应该由广州警方来立案侦查更为适宜。

另外,小编认为,鸿茅药酒这几年来,确实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整改。就是因为整改不到位,所以才被消费者吐糟,所以也应该反思。当然,谭秦东医生吐槽鸿茅药酒是毒药,这种夸张和失实的言论,令鸿茅药酒受到负面影响,所以涉事医生也是有责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