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翟欣欣再发微博 WePhone创始人自杀事件发酵

WePhone创始人享茂自杀事件再度发酵!5月21日晚间,享茂前妻翟欣欣再发微博,她在微博中炮轰死者享茂生前频频家暴他,并且认为不应该因享茂自杀事件,自己被网友们泼脏水。随后,享茂家人发微博炮轰翟欣欣满口胡言,在血口喷人。

享茂前妻翟欣欣

据悉,在5月21日晚间,翟欣欣再发微博,她在微博中主要说了几点。翟欣欣表示享茂在生前经常对她家暴,并且每次都会在事后哄她回家,除此之外,她还爆料享茂患有乙肝,服用各种药物治疗。

针对翟欣欣的指控,享茂哥哥以及姐姐在微博上站出来反驳她。他们表示,享茂是是乙肝病毒携带,并不是乙肝,而且享茂生前对翟欣欣百般讨好,并不存在家暴的情况,而享茂姐姐晒出微信截图来反驳翟欣欣说法。

目前,翟欣欣正在与享茂家人打官司,双方就财产分割问题产生争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