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杨元庆回应5G投票事件 联想卖国事件或是遭污蔑

5G投票事件,导致联想被口上卖国帽子,令联想公司头痛不已。创始人柳传志已经作出回应,那么杨元庆回应5G投票事件又是怎样的说法呢?对于这起风波,杨元庆称以给消费者提供最好技术为标准。对于这样的回应,大家有何看法?有人说是为联想洗白,你们同意吗?

联想被扣上卖国帽子

其实,联想公司没有必要洗白,因为这次被口上卖国帽子,根本就是被污蔑的。由始至终,联想都是站在追求更高技术以及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来做事,在5g投票事件上,只是一个选择,没有损害国家利益,又谈何卖国呢?现在杨元庆回应5G投票事件的说法,小编认为是非常有道理的。

新闻详情:5月24日,联想发布其2018年财年报告,据财报显示,联想集团本财年营业收入总额为454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亏损为1.89亿美元。杨元庆随后出席业绩说明会,再度回应此前的5G投票事件,以及被剔除恒生指数,以及联想手机战略等问题。

此前联想一度陷入对华为5G标准投票风波,在业绩说明会上,杨元庆再度被媒体问题此事。杨元庆回应称,联想的一贯做法是,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和用户选择最好的技术作为标准,这是我们的准则。

而在今天早些时候,杨元庆在联想集团内部信中也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联想遭受了网络谣言的攻击,但真相将越辩越明,杨元庆号召联想员工专注于业务,服务好客户,用蒸蒸日上的业绩给予对谣言最有力的反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