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布斯全球品牌榜 苹果再夺冠军中国只有华为上榜

最新的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出炉了,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苹果在过去几年里面一直霸占着福布斯全球品牌榜的冠军,今年的福布斯全球品牌榜苹果再夺冠军,但是中国却只有华为上榜,虽然令网友们有点失望,但是中国的进步却令全世界人都看在眼里!

福布斯全球品牌榜苹果夺冠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第7份年度全球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总价值达到1.95万亿美元,年增6,其中苹果连续第7年位居榜首,品牌价值达170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60亿美元,增幅10%。Google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价值1018亿美元,比一年前增加193亿美元,增幅为23%。

微软(870亿美元)、Facebook(735亿美元)、可口可乐(564亿美元)也都进去了前五名,这意味着TOP5里边四家都是科技企业!而在这一百家企业中,华为成为中国唯一的代表,排名第88,价值为73亿美元,年增9%。美国当然是贡献企业最多的,56家占了一半还多,然后是德国11家、法国7家、日本6家。

百强今年的入门门槛是68亿美元,来自德国的金融服务机构Allianz。此前上榜而今年落榜的品牌有:大众(去年第77位)、汤森路透(去年第83位)、佳能(去年第84位)、约翰迪尔(去年第88位)、优衣库(去年第91位)、普拉达(去年第97位)、加拿大皇家银行(去年第98位)。

对于这次的福布斯全球品牌榜中国网友有点失望,毕竟之后华为一家企业上榜,但是小编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中国慢慢在向全世界证明中国的经济在进步中国的企业也在进步,相信过不了过久福布斯全球品牌榜上会有中国更多的席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