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邢其彬因病逝世 对聚飞光电股票影响几何?

据25日晚公告内容,聚飞光电实控人兼董事长邢其彬因病逝世,股票将于下周一复牌。目前,邢其彬所持有股权尚未办妥继承手续,董事长一职暂时由副董事长接替。

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邢其彬家属的通知,邢其彬于2018年5月25日上午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53岁。

资料显示,邢其彬持有聚飞光电股份286,503,287股,占聚飞光电股份总额的22.92%,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邢其彬的继承人尚未办妥股权继承相关手续。

聚飞光电邢其彬因病逝世

聚飞光电表示,在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四清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责。因邢其彬的逝世,公司董事会成员少于5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和选举董事长的工作。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正常履职,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

2018年一季报显示,聚飞光电营业收入5.69亿元,同比增长54.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82万元,同比下降2.66%。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据官网资料,聚飞光电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企业,于2012年3月19日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为300303。

停牌前,聚飞光电股价为3.29元/股,市值为41.13亿元。邢其彬因病逝世,对自家股票有多大影响,目前还有待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