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航机边飞边解体 飞机发动机散落一地有图有真相

近段时间以来,飞机发生紧急事件频繁发生,特别是川航客机挡风玻璃破碎一事,机长冒着生命危险成功备降。据最新消息称日航机边飞边解体,引擎零件掉落砸中亿元窗户,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日航机边飞边解体事件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自熊本县飞往东京的航班起飞后不久出现掉落金属片的状况,从天而降的金属片还砸破了附近医院的窗户。这架飞机随即紧急返回熊本机场进行检修。

据报道,出现问题的日航632次航班。该机于5月24日傍晚从熊本机场起飞,原定飞往东京羽田机场,但因飞行途中出现引擎故障而折返。飞机上209名乘客无人受伤。工作人员随后在机场周边发现十余个金属片,部分金属片还砸破了医院的窗户。

经日本国土交通省相关部门及日本航空公司调查,这些金属片是飞机引擎零件的一部分,因故障而脱落。此外,左引擎金属外壳还出现一个长9厘米的大洞,引擎后侧辅助机翼亦出现损伤。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这次事故评定为重大安全事故,派遣专员前往机场就事故详细原因进行调查。

日航飞机边飞边解体,日航一架飞机起飞后不久,竟出现了一边飞一边解体的窘况,实在是太吓人了,造成这次严重事故的原因是什么?原因待解,大家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