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村民用泡沫盖新房 泡沫盖房现场画面曝光

盖新房用的材料是什么?想必大家都会说是用砖。然而近日有村民有泡沫盖新房,引起了很多人关注。为什么用泡沫可以盖到新房呢?工人在施工过程中,如同玩搭积木,吸引众多村民来看新鲜。

农民用泡沫建新房子

房价增长的太快,不少村民选择回老家,用白色“泡沫”盖起了别墅,引来无数人围观!有村民用泡沫盖新房,不用一砖一瓦就可以盖好房子。用泡沫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施工速度快又冬暖夏凉,节省了不少的人工费用。

泡沫建房环保又节能

其实这种“泡沫”是EPS模块,施工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是将钢筋混凝土浇筑到EPS模块的空间。EPS模块自建房,这是一种由聚苯乙烯泡沫空腔板作为房屋墙体内外保温层,在空腔内浇筑钢筋混凝土承重层的复合型墙体自建房。

这样建房省时省工,环保节能,还具有抗震、保温、防潮等特点。看来这位村民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引用了新的材料建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