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美贸易战再反转 部分股票或将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

前段时间刚刚传来好消息特朗普宣布要停止贸易战,但是这个消息都还没传开,根据最新报道称中美贸易战再反转,特朗普将对中国征收百分之25的关税,部分股票或将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和股民的围观!

特朗普突然变脸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美贸易战再反转。昨日,美国白宫突然宣布,将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25%关税,白宫一纸声明后,中美贸易冲争端问题再次浮出水面。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对此表示,对白宫发布的策略性声明既感到出乎意料,但也在意料之中,这显然有悖于不久前中美双方在华盛顿达成的共识。

哪些股票可能受到影响?

哈高科:投资3.3亿元建成大豆深加工产业,共有四家控股子公司及50万亩大豆生产基地的现代化大豆产品深加工产业链,生产分离蛋白、组织蛋白、乳清蛋白、大豆纤维和营养保健食品,现已成为国家“大豆行动计划”示范企业和黑龙江省大豆深加工龙头企业。

北大荒: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农业。公司主要从事水稻、大豆、小麦、玉米等粮食作物的生产、销售;尿素的生产与销售。丰乐种业: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种业为主的企业。建立现代育种,在水稻、玉米、大豆种子方面有很大行业优势。

新赛股份:公司是国家级的大型优质种子和优质棉花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所在地有着独特的土壤、气候、水以及光热资源,极其适宜棉花作物的生长。公司近三年来棉花平均单产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棉花年均播种24万亩左右,皮棉总产3万吨左右,并生产销售优质棉种7000吨左右。

中美贸易战再开打

钢研高纳:A股中高端高温合金的唯一标的,已参与大飞机C919发动机部件预研和生产。公司研制的高温合金是我国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需要的必备材料之一,高端市场占有率30%-40%。国内市场年需求在3000吨,公司目前产能和产量都在1000吨左右,其中部分高端产品独家供给。航空航天用高温合金龙头,将受益航空机型快速更迭带来的强劲需求。

士兰微:与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合作建设两个项目:12吋特色工艺芯片项目,公司与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拟共同投资170亿元,在厦门(海沧)建设两条12吋90~65nm的特色工艺芯片生产线;先进化合物半导体项目,公司与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拟共同投资50亿元,在厦门(海沧)建设4/6吋兼容先进化合物半导体器件生产线。

对于特朗普的突然变脸,很多人都称意想不到,实在没想到特朗普会这样做!本来中方代表团已经和美方在经贸上达成了共识,但是现在特朗普突然变脸令中国措手不及!但是打贸易战一直以来中国都不害怕,如果特朗普敢打中国就敢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