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伊利股东大会召开 现场视频曝光潘刚最新消息

31日收盘,伊利股份封涨停,股价报31.03元/股。消息面上,伊利股东大会今日举行。现场视频显示,被传失联的潘刚现身伊利股东大会。潘刚最新消息提振伊利股价。

据公司公告,5月31日,伊利2017年股东大会举行。股东大会将审议《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份的议案》等多份议案。

根据现场传来的视频,公司董事长潘刚出现在伊利股东大会现场。受此消息影响,伊利股价午后大涨,收盘封死在涨停板上。

此前,因“伊利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传闻,伊利公司及其董事长潘刚,一度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随后伊利公司及潘刚报案,呼和浩特警方立案侦查。据呼和浩特警方,涉嫌诽谤罪的刘某某、邹某某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刘某某以小说形式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影射潘刚被带走协助调查,邹某某在被伊利公司工作人员告知潘刚被调查系谣言后,仍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称潘刚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警方表示,虚假信息被大量转发、评论,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生产、生活、工作、营业等社会秩序。

伊利股东大会现场图片

4月29日,伊利公司副总裁徐克代表公司再次声明,公司董事长潘刚因患先天性主动脉缩窄在国外接受治疗,在治疗及恢复期间,正常主持公司相关工作,履行相应的职责,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4月30日,新华社记者与潘刚视频连线,他表示,“治病期间,正常的文件的审批都是通过网络进行审批,一些重要的会议也通过电话、视频参与。”

5月7日,新华社报道称,在接到伊利公司和潘刚本人书面报案后,呼和浩特公安机关依法开展侦查,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诽谤罪将犯罪嫌疑人邹光祥、刘成昆抓获。目前检察机关已依法对二人批准逮捕。

2018年一季报显示,伊利实现营业收入195.76亿元,同比增长24.56%;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21.1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扣非净利润19.98亿元,同比增长20.67%。

之前,受潘刚调查传闻影响,伊利股价大跌。如今潘刚回来了,明显有助于改善投资者的悲观情绪,后续有望助涨伊利股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