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朝代表团会谈 美国暂停对朝鲜经济制裁

你们知道吗?特金会还未开始,而美朝代表团会谈已经启动了。当然,这次会谈,两国最高领导都没有参与,或许只是为了特金会作准备而已。在会谈之前,美国为表诚意,已经宣布暂停对朝鲜经济制裁。没有经济封锁,对朝鲜发展经济,积极作用还是挺大的。

美国将对朝鲜经济支援

对于美朝代表团会谈一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证实美国官员已抵达朝鲜,为美朝峰会进行准备工作。他在推特中说道:“我们美国的工作组已经抵达朝鲜,以筹备我与金正恩之间的峰会。真心相信朝鲜拥有巨大潜力,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拥有伟大经济和财政的国家。金正恩也同意我的想法。这一切会发生的!”

据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文在寅与金正恩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会晤。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第二次同金正恩举行会谈。韩朝双方再次明确应尽快履行《板门店宣言》,并一致期望原定于6月12日的朝美领导人会晤成功举行。

文在寅称,金正恩在会晤中再次阐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坚定意志。双方均认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永久和平机制的进程不应中断。试想一下,如果朝鲜不实行无核化,美国韩国会跟朝鲜和好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因此,这次会谈,也是朝鲜实行无核化获得的成果。

若然朝鲜将废弃核试验坚持下去,以发展经济为重心工作,相信美朝关系将会越来越好,而朝鲜也能够全心全意发展经济,对朝鲜对美国对全球都是一个利好消息。而且,有传闻说,美国还会对朝鲜经济支援,看来朝鲜的发展前途十分可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