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朝鲜将成经济强国 特朗普为什么说朝鲜未来经济强大?

现在提起经济强国,没有任何一个人会选择朝鲜。但是,现在不代表未来。至少,特朗普认为朝鲜将成经济强国。对于特朗普的观点,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吗?那么,特朗普为什么说朝鲜未来将是经济强国呢?是看到朝鲜的前途,还是给朝鲜戴高帽?

特朗普盛赞朝鲜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证实美国官员已抵达朝鲜,为美朝峰会进行准备工作。他在推特中说道:“我们美国的工作组已经抵达朝鲜,以筹备我与金正恩之间的峰会。真心相信朝鲜拥有巨大潜力,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拥有伟大经济和财政的国家。金正恩也同意我的想法。这一切会发生的!”

据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文在寅与金正恩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会晤。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第二次同金正恩举行会谈。韩朝双方再次明确应尽快履行《板门店宣言》,并一致期望原定于6月12日的朝美领导人会晤成功举行。

文在寅称,金正恩在会晤中再次阐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坚定意志。双方均认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永久和平机制的进程不应中断。朝鲜要发展经济,就要实现无核化,这是最基本的,也是首要的。大家觉得呢?

其实,凡事皆有可能,虽然现在朝鲜经济并不算好,但朝鲜将成经济强国,也并不是没可能的。首先,美国会停止对朝鲜经济制裁;然后,美国会对朝鲜经济支援;最后,无核化的朝鲜,将会加深国际交往,也全力发展经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