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巨额亏损吓跑投资者 印度国家航空公司欠70亿已倒闭

印度国家航空公司曾向全球出售,可是没有一个人愿意买,并不是因为价格太高,而是因为巨额亏损吓跑投资者了,导致最后被迫倒闭。巨额亏损吓跑投资者,印度国家航空公司亏损高达70亿美元,导致最后出售无人投标。

印度国家航空公司负债倒闭

印度航空公司负债经营,被担忧像“翠鸟航空”一样倒闭,最后还是因为巨额亏损而倒闭了,这神预言成真,印度国家航空公司负债70亿美元倒闭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31日报道,招标的时间已经在31日截止,但是没有一个有希望的买家出现。

据报道,出售印度航空是印度政府2018年的经济大计,但计划完成得并不顺利。印度政府去年开始拍卖印度航空,允许购买者购买其76%的股份。此次的拍卖截止日期已是经过延长之后,但最终仍以无人竞拍的结果,于5月29日关闭。

据报道,尽管持续亏损,而且也面临国内廉价航空公司竞争,但印度航空公司仍然是该国航空市场上的一个主要玩家。不过,公司背负的巨额债务是使投资者望而却步的一个很大原因。该公司目前的债务高达70亿美元,政府希望该公司未来的新主人能够承接其中的50亿美元。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面对无人投标的情况,印度民航官员表示,他们将继续把希望放在第二梯次的投标上。也有官员表示,印度政府需要调整策略和方案,重新宣传,吸引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