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太阳能快递车 提供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

今年以来,京东越来越重视发展绿色物流,继前不久刘强东宣布将在一年内把京津冀燃油物流车替换为电动车后。日前京东太阳能快递车曝光,刘强东在微头条上分享了京东物流新推出太阳能快递车,并表示一年减少一万吨碳排放。

京东推出太阳能快递车

京东是自建物流,几乎在全国各地都有自营仓库。面对物流配送行业的巨大变化,受到了新能源、AI智能化的巨大影响。京东重磅推出太阳能快递车,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这车是什么样子的?下面来看看。

刘强东表示:“物流的兄弟们持续在清流计划(绿色物流)上创新,今天又推出了太阳能快递车!一年可以减少一万吨的碳排放!确实给力!”

据了解,首批50辆太阳能智慧配送车已交付京东物流使用,并将于近期投入618期间北京部分地区的日常配送。

该太阳能智慧配送车可提升配送车辆续航能力50%,适用范围约20公里左右,并有效防止电池过度放电,提高电池使用寿命,至少增加每天40件货物的派送能力。

与此同时,车辆还搭载了互联网智慧系统,能够实现一键启动、一键诊断、路径规划、轨迹回放等功能,为配送人员提供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