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来看看最新房价走势

大家认为2018年房价会下降吗?其实,这个问题,谁也不敢给确定的答案,只能猜测而已。看,专家就对房价走势作出预测了,认为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当然,有人看空,就有人看好。所以,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还要看时间给答案。

房价下跌成大势所趋

房子,从它产生之日起,其实只有一个属性,就是居住。不知从何时起,有些人竟把他当成了投资的工具。而这些以投资为目的的购房者,其实也是完全建立在自住的基础上,因为没有人买来住,谁还买房?

自住,这就是源泉。所以杜绝炒房,只需要从源头上解决这个问题即可。解决绝大部分的自住问题即可。人人有房住,市场就不会这么火热。楼市发展的过程,人们对新事物要求的不断提高,必然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时候,供不应求,就会上调价格,房价一路飙升这是重要的原因,随着房子在不断地建设,当出现产品过剩的时候,价格必定会跌落!

马云说八年后房价大跌,这就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还有另一个原因,高房价,使得房子成了高收入群体的游戏,而他们这群人早有房可住,他们在不断的买房只是为了炒房、囤房,这样让楼市继续繁荣,其实是一种虚拟。楼市火热是虚的,房价是虚高的,这些虚拟的繁华,其实经不住时间的验证,不用说八年,恐怕几年内,当繁华褪去虚伪的盛装,房价必将大跌。

房价一路上涨,对于市民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甚至可以说是严重的打击。其实,现在多地楼市调控升级,所以很多人认为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调控发挥效果,那么房价下降也并非无可能。只不过,不知道房价下降的幅度有多大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